close

我認為影響到百鬼門票收益最大的三個因素是:

1、開始鬼王的選擇

2、buff的合理運用

3、人品人品人品

在此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大家,第三條佔8成,至於命中率砸頭高還是砸腿高這些玄學別來問我! 山兔就有六條腿,我也不知道砸哪條。

陰陽師百鬼夜行

別擔心,我們能操作的空間不是還有兩成嘛。首先說說第一:鬼王的選擇。

要想不虧,砸中押的鬼王肯定是最賺的,在這sr換御札n卡當狗糧r卡不押,收益最低(鐵鼠除外)所以押的順序是ssr>sr>n>r三個鬼王的排列順序左中右,這其實就是等會即將入場的順序,圖一中我們看到左中右分別是兵傭紅葉惠比壽。圖二是他們的入場順序和圖一是一樣的,所以押第二或者第三的時候,只要記住前一個式神就能提前做好準備,趁鬼王頭還沒露出來的時候就可以丟,至少可以多砸兩下!

陰陽師百鬼夜行

陰陽師百鬼夜行

另一點就是,最後一個出場的式神必定是開場押的三個式神裡其中一個,多數為第一或第二個,第三個機率相對較小,所以鬼王沒砸中的話一定留50個左右的豆子等到最後,很有可能就能再來一次。那總結一下如何押鬼王,就是先比較品質、再看順序、相比較中間能砸中的概率最高。

然後是buff的合理運用,以下是這幾個buff在我心目中的排列

豆子獲取:給50福豆,必砸沒得說

概率up:最強buff是能不能砸中ssr的關鍵

減速和快速砸豆:這兩個其實效果差不多,配合概率up的時候可以掃清全場,大多數時候是讓你快速結束遊戲

好友概率up:效果微乎其微,聊勝於無吧

凍結:請讓我稱呼它為概率down,珍惜門票,遠離凍結

上面提到了概率up是砸中ssr的關鍵,根據我將近2w張百鬼的經驗,在沒有任何buff的情況下,要砸中ssr的機率大概只有1%,他們真的真的真的只是來走秀的。但是如果這時候有概率up的buff情況下,一下子就能上升到起碼50% !如果頭上有燈籠或者同時有加速或減速可以說是十拿九穩了。

所以要增加砸中ssr機率的要點就是,在概率up持續時間內盡可能的多看到幾個式神如圖,等概率up飛到左邊的時候再去砸,就可以多看三個式神的位置,也許其中就有ssr呢

陰陽師百鬼夜行

這邊普及一下頭上有小燈籠圖案的式神會更容易砸中,相當於自帶概率up。不過呢,最左邊這個位置有點極限,經常會碰到有些建模比較高的式神會擋住概率up,沒掌握好就會錯過。求穩的同學們建議在中間這個位置吃buff,也能多看兩個位置

陰陽師撒豆

最後祝大家多多砸到ssr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陰陽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lib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